公司簡介


公司概況

上溢有限公司成立於2006年,是一家提供高空工程服務及安全顧問的公司。公司主要服務予各企業最安全、高效、便捷的高空工程產品,藉以提升企業的競爭力及生產力。我們的理念是以專注安全,用心服務為核心價值,希望通過我們的專業水平為各企業提供一個完善及多元化的安全高空工程服務指導


業務發

我們的願景是提供一個高品質、高效率、低成本的解決方案,協助企業完成各項高空工程業務。我們已累積數百家企業客戶,本公司眾多資深的技術人才,多年來一直專注提供安全高空工作台服務,以及免費提供最專業的安全顧問指導給各企業。業務包括:租賃或銷售鋁合金高空工作台、租賃或銷售電動式升降台、銷售高空工程個人安全產品、租賃或銷售高空工程設備產品與免費提供視察工程場地和工程設備圖則..….


服務承諾

上溢有限公司秉持客戶至上的理念,我們會以最優秀的服務、最優質的產品協助企業安全地完成各項高空工程,藉以提升其客戶滿意度,以及企業競爭力。我們經過多年持續盡力為企業實現無論何時何地,都能透過高空工程裝置,讓企業更安全、更方便、更低成本、更快速地實現業務的理想。上溢不斷提升自我、精益求精, 以最具競爭力的團隊,提供全方位的優質服務,嚴持良好的信譽保証, 亦是我們回報廣大客户支持的最好方式,建立長期友好的合作伙伴關係,冀盼能與顧客共創雙贏。